党建带团建|“心理健康 社会和谐 我行动 ”主题活动

2020-05-26 23:00:53 建筑传媒 朱鹤

为了全面贯彻学院团委学生处的工作部署、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2019年10月27日,建筑系在炎培楼举办了以“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本次活动通过观看电影,绘制手抄报,制作留言板来提高大学生对心理问题的认识,通过心理健康教育,促进我系学生心理和生理全面发展。

10月24日,建筑系组织了全系学生观看电影《老师好》,提倡尊重师长,与同学和谐相处,与老师相互理解。在观看电影的同时帮助学生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学会相互帮助以团队的方式解决问题,增强自信心,释放压力。使同学们心态开放稳定,敢于正视心理问题。

主题活动中,建筑系的同学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面对“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这个话题,大家展开热烈的讨论,并积极参与板报的设计与绘制,其中古建1933的同学围绕“信心之旅”收集了大量名人名言,让同学们在活动上活跃气氛发表意见,为整个活动的成功举行做出了大量的努力。

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与沉思中结束,本次宣传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各种活动宣传普及心理知识,提高了我系学生心理素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广大学生充分的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有利于健康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的积极构建。



责任编辑:栾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建筑系开展“心理健康 社会和谐 我行动 ”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来提高大学生对心理问题的认识。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