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建院建筑系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启动大会

2020-10-15 08:25:23 纪晓薇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强化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2020年10月13日下午15:30分龙建院建筑系在炎培楼H502阶梯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启动大会,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及建筑系学生工作的整体认识。会议由建筑系团总支书记庄昕主持,党总支书记栾晨、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栾晨首先感谢所有志愿者在迎新工作的辛苦付出。然后,从三个方面与现场学生干部进行分享交流,第一个方面是学生干部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仪态仪表,给予普通同学以热情,做学生眼里的旗帜。第二个方面是学生干部要注重网络舆情传播的重要性,正确引导身边的同学不信谣、不传谣。第三个方面是学生干部应该从哪些方面发挥作用,用各项规章制度管理学生,认清自己的作用与责任。

1602636557728094916.jpg

1602636557729059100.jpg

1602636557736026819.jpg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是建筑系学生干部培训工作的启动会,接下来建筑系将分类、分层次对学生会干部进行有针对性地培训指导,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保证学生干部在做好学生本职的同时,真正做到服务好学生的需求,反映好学生的问题,做学生心中的好带头人。

责任编辑:宫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0年10月13日下午15:30分龙建院建筑系在炎培楼H502阶梯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启动大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