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

2020-11-26 14:52:52 栾晨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培养一批具有创新创业思维和指导能力的教师,11月26日,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在12楼会议室举行。培训班邀请了国家级创业导师吕松泽作为培训导师,创新创业相关教师20余人参加了此期培训。

吕松泽:教育部团中央科技部国家级创业导师;黑龙江省创新创业促进会副会长;黑龙江省互联网直播电商协会专家顾问;哈尔滨新区双创学院院长;哈尔滨市传媒协会常务会长;多次担任创青春、互联网+、挑战杯等大赛总培训导师及评审组组长;首届黑龙江省“新媒体+”创新创业大赛及首届“哈尔滨新区杯”高校双创应用技能大赛总设计师。

培训内容专门针对我院教师,从各类大赛规则对比、如何选项目、撰写计划书、 路演等内容做了细致的讲解。切实提高我院专业课教师开展创新创业教学设计能力和实践指导能力,以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为途径,提高我院创新创业导师的“双创”意识和教育指导水平,必将有效加快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步伐。

本次培训旨在培养一批具有创新创业思维和指导能力的教师,打造出一支有意愿、有方法、有能力、有资源的专家团队,能够有效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创业意识,切实提升学生“双创”能力。今后,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还将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师资队伍的建设,培育出更多懂创业、会指导的教师队伍,助力学生创新创业。

p1eo13jfd2oce139b1rp08bhad56.jpg

p1eo13jbopdfjhmnkqb14jo5de5.jpg

p1eo13jimv1v4p1pddkeq8rg18387.jpg




责任编辑:宫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1月26日,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在12楼会议室举行。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