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期间外科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02 17:23:59 任虹宇

外科第一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在爱国主义情感中升华中华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3.jpg

3.jpg

悼烈士,祭忠魂,慎终追远。4月5日上午,外科第一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视频会议开展了一场以“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在爱国主义情感中升华中华民族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王连渠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在爱国主义情感中深化和升华中华民族精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激发了中华民族伟大的创造精神。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党带领中国人民亮剑而上,伟大的中国人民不怕牺牲、冒险逆行。全体党员感受到民族脊梁无坚不摧,体悟到崇高精神永垂不朽,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历程中,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河南大学《关于加强2020年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和严明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在防疫战争的关键时刻,外科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做到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放松,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和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此次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学习,是在抗击疫情关键阶段和清明节特殊时期中新形式的党日活动。外科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奋斗在抗击疫情的战线上,争取最后的胜利!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清明节期间外科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