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暨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2020-07-01 09:40:16 王倩男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跟踪调查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关于公布首批党建工作标杆二级单位党组织、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海南大学于2020年6月30日组织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暨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会上,学校武耀廷书记向入选教育部第二批样板党支部培育名单的本支部进行授牌。其后,标杆二级单位党组织、样板党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书记对培育工作进行中期汇报和经验交流。本支部主要从支部基本情况、创建成果、主要做法、主要问题及改进意见等这几个方面进行汇报。通过这次经验交流会,我们也学习了其他支部在培育创建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好成效,结合自身支部特点及不足,力争在后续创建过程中继续努力。

交流现场-1 微信图片_20200630215636.jpg

武耀廷书记向本支部进行授牌


交流现场-3 微信图片_20200630215636.jpg

本支部进行中期汇报及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王倩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海南大学于2020年6月30日组织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暨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