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示范微党课学习

2020-06-20 12:00:07 任露露

在深入推进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时刻,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于6月19日上线。电商物流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以“1+1”形式主讲首场微党课。深刻阐述举国战“疫”巨大成绩的取得关键在于党的坚强领导,生动论述“90后”青年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深远意义。多角度讲述了青年一代在疫情面前表现出的无畏勇气和责任担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科研攻关项目、勉励专家教师的场景,表达了牢记总书记嘱托、用科技力量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通过这堂难忘的微党课,再次感受到“中国之治”的巨大优势和民族精神的独特魅力,深刻体会到党徽虽小、其重千钧,要以更坚定的初心去践行教育报国的时代使命,让鲜红的党旗始终高高飘扬。

1.png

认真学习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责任编辑:徐征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深刻阐述举国战。青年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深远意义。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