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 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2020-07-17 10:11:44

为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2020年7月2日,湖南警察学院法律学生大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网上进行了以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为主题的线上学习,此次学习旨在深化党员的党性意识,明白“党员”两字不仅是一个称呼,一个身份,也是一份责任,更是一面旗帜。通过这次活动,还希望党员不忘最初入党时的铮铮誓言,甘于“奉献”“牺牲”,始终忠于国家,忠于人民,成为理想信念坚定、本领过硬的人民守护者。

此次学习活动首先是由负责人组织党员观看微党课,传达并学习上级精神。之后党员按要求通过网络平台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党员在观看时认真做好观看笔记,并思考有关现象。最后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在群里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

QQ图片20200715175226.jpg

QQ图片20200715175231.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虽然是通过网络展开,但是活动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支部的凝聚力也进一步得到增强。从大家的发言中能看出大家已经深刻感受到当代青年身上肩负的责任,面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我们应该积极承担自身责任,无私奉献,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中,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当代青年的使命。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我们更加认识到,今天的平安幸福不是平白无故得到的,而是因为在疫情面前,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他们是在救治患者的医生;是在研发新技术,开发检测方式和疫苗的科研人员;是在宣传引导,摸底排查的社区防疫工作者;是冲锋在前,迎面而上,抗击疫情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好好保护自己,不传谣不信谣,不给他人添麻烦。面对疫情,我们更应该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用自己的行动去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愿抗击疫情这场战斗,我们早日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张笑怡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网上以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为主题的线上学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