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

2020-05-13 10:29:45 朱帅蒙

2020年512日下午,我院在院楼301教室组织召开2020年春季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返校复学相关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魏峰远主持。

会上,茹艳传达了学校返校复学部署会议的文件和讲话精神,并对我院学生报到相关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包括返校复学时间、入校人员资格审查、重点人群防控、复学报到流程、教育教学管理、教职工管理等工作。其次,副院长程钢和袁占良分别针对本科生、研究生返校复学后的各项工作以及研究生复试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

最后,院长魏峰远对此次返校复学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疫情防控组要继续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不能放松,大家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保持清醒,明确自身任务职责,细化工作任务清单。二是要精心准备,做好返校复学前后的各项工作。精心准备,全力配合,不留盲点,全力做好返校复学学生的有序复学报到,做到安安全全把学生领回来,顺顺利利把学生送毕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测绘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返校复学相关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不能放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