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一届“哲寻杯”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0-05-15 10:50:01 王景瑞

3月19日,由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政治学系协办、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并支持的第一届“哲寻杯”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评选结果正式公布。

本次大赛聚焦于推进公共管理相关专业案例教学工作,引导学生关注我国公共管理热点问题,培养具备良好理论素质分析能力的应用型人才。比赛大旗一拉,多来英勇之士。北京师范大学、山东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百余所院校共300余支队伍参赛。

从获悉比赛信息开始,我校测绘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老师便积极组织学生参赛,选定多支参赛队伍。最终,在指导老师傅建春的指导下,由土地资源管理17级王景瑞、黄亚刚、郭子涵、袁云宁同学组成的“宅基地制度改革队”提交的案例,顺利通过初步评分考核为合格案例,入围有效选题,获得后续比赛资格。经专业评委的评比,最终,该小组撰写的“长垣县‘宅基地制度改革’推行之路”案例获得了此次大赛的二等奖。

此次大赛不仅提升了学生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和社会责任感,且为全国公共管理案例库注入鲜活力量。对于公共管理类相关专业,特别是我院土地资源管理学生加强专业知识、提升分析能力、培养社会责任感具有重要作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土地资源管理王景瑞等同学参赛的“宅基地制度改革队”案例,获第一届“哲寻杯”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二等奖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