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启航谱新篇,志愿服务助开学

2022-09-15 08:33:32 杨利梅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喜迎新生,志愿先行。为保障2022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创造热情周到的迎新氛围,城乡规划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青春启航谱新篇,志愿服务助开学”志愿服务活动。


98上午2022新生按照学校安排,分批错时有序入校。城乡规划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先锋们面带微笑、耐心细致查验学生健康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热情积极的为同学们指引道路、搬运行李、介绍专业,有序地协助新生办理各种入学手续。


在迎接学生工作中,城乡规划系教工党支部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不怕苦、不怕累站在迎接学生的第一线,用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言语、贴心的服务帮助2022级同学们顺利完成报到工作。


此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充分提高了党员的实干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城乡规划系教工党支部的旗帜风采。


责任编辑:李志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保障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创造热情周到的迎新氛围,城乡规划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青春启航谱新篇,志愿服务助开学”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