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系列报道——学生党员显担当 坚守学业做表率

2020-05-02 23:50:37 邓欣捷

2020年的春天,注定是一个特殊的春天;2020年的春天,有病魔和疫情,更有大爱和逆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心系疫情的不仅仅是那些白衣天使、最美逆行者们,还有每一位老师,每一个淮师学子。

新冠肺炎的疫情虽然挡住了莘莘学子返校求学的脚步,但扑不灭同学与老师们思想碰撞的火花。按照学校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部署,外国语学院全面落实学校“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工作要求。自2月17日线上教学正式启动以来,外国语学院坚持“标准不降、形式多样、方式灵活”的原则,依托超星尔雅(学习通)、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学堂在线(雨课堂)、中国高校外语慕课平台(UMOOCs)等多个社会公共平台的课程资源开展线上教学;老师们积极备课,通过线上直播,QQ以及微信群在线答疑解惑,积极开展网络教学,全面落实“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

疫情防控期间,新时代大学生虽然不能奋战在疫情最前线,但承担起学生的使命,安心在家学习,就是不给国家添乱,就是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也是向医护英雄们致敬的最好方式。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学响应学校号召,强化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更多的外院学子主动承诺践诺,坚守学业。在这个特殊时期,积极配合老师们进行线上教学,充分利用各种线上资源完成学习任务,合理规划时间,高效学习,确保学习质量,号召班级同学们假期不放松,学习不止步,积极主动为同学们服务,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活动,彰显学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肆虐的疫情延缓了师生返校的脚步,但学生们对知识的渴求和老师们对教育工作的坚守,却营造出“停课不停学”的良好学习氛围,铸造了共克时艰的强大信念,待到疫情结束,春暖花开,我们学校再见!

的.jpg

调动.jpg

打弟弟.jpg

顶顶顶顶.jpg

恩恩额.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员同学响应学校号召,主动承诺践诺,坚守学业。积极配合老师们进行线上教学,充分利用各种线上资源完成学习任务。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