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首批全国党建“双创”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满意度测评会

2021-01-18 19:01:56

11月6日,我院在笃行楼620党员活动室召开首批全国党建“双创”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满意度测评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普通学生代表共28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长霍本瑶、副部长王伟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路明兰主持。

测评会上,党总支书记张首玉从项目的申报、创建内容与进展、创建成效等三个方面介绍了首批全国党建“双创”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基本情况。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忠元围绕“七个有力”创建任务目标,从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重要措施落实情况、辐射作用发挥情况、信息平台参与情况、负面清单自查情况、经费使用情况、标志性建设成果等七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现场对样板支部创建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党委组织部长霍本瑶在会议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学生党支部在党建“双创”样板支部创建中取得的成效。她指出,通过两年多的建设,学生支部的政治功能、组织力和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政治引领、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促进中心工作、落实重大任务等方面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支部创建的“5211”党建工作法充分发挥了以点带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她希望,学生支部以此次满意度测评为契机,总结凝练经验,完善党建材料,巩固建设成果,顺利通过上级党委教育部门的验收。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满意度测评会。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基本情况。并现场对样板支部创建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样板支部创建中取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