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安排及科室党员培养工作

2022-07-31 20:26:39 郭现辉 张安东 王建业

微信图片_20220731200003.jpg

郭现辉:随着样板党支部工作计划,如何更好在建设周期内更好完成国家样板党支部建设。第一,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理论,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第二,立足实际,有效融合,医、教、研工作的深度融合。把医疗、教育、科研三方面随着科室及学科的发展,与党的理论,党的宗旨进行融合,希望大家在党支部建设周期内建言献策,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

郭现辉:科室是一个大家庭,样板党支部的建设为科室增加了活力,增添了动力。不断需要新鲜的血液融入进来,所以要不断加强党员的培育,培育四有新人,吸收先进的积极分子,以党员的先进性带动群众入党的积极性,严格按照党员的培育工作要求,积极培养优秀的党员工作者。


责任编辑:詹巍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安排及科室党员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