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党委组织集中观看2020年全国“两会”开幕实况

2020-05-22 13:43:07 中心党委

2020年5月22日上午,工程中心党委召开会议,组织党委委员及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实况,聆听李克强总理做政府工作报告,并开展本月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


9点大会准时开始,全体与会人员默哀,深切悼念在疫情中因公殉职的医务人员、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等烈士及不幸罹难患者。随后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大家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一致认为2019年我国在经济、民生各项事业上均取得优异成绩,今年以来在较短的时间内有效控制疫情。大家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有力的领导下,一定能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2020年中国必将取得新的令世人瞩目的成绩,中华民族也必将迎来伟大复兴。

QQ图片20200522133743.jpg

在接下来的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中,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华中师范大学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的实施意见》。黄涛同志认为《实施意见》的核心就是要落实“三全育人”的办学治校理念,表示将深入挖掘自己分管工作领域中的育人元素,结合学校要求及单位实际认真制定落实工程中心“三全育人”实施方案。詹一虹同志、吴和林同志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思政工作开展情况及后续的重点工作。罗丽华同志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实施意见》,把思政工作与自身分管业务工作相结合,认真制定本单位“三全育人”实施方案,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做在平时、做在日常。


会议还就人工智能学部成立后各单位思政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认为要及时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沟通,推动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及政工队伍结构,保障单位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深入开展。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0年5月22日上午,工程中心党委召开会议,组织党委委员及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实况,聆听李克强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