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战“厂”

2020-05-03 17:18:16

2020年初,支部牵头举办的“众志成城,同心战疫”活动涌现出一批优秀作品,本作品是由2017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郭翠蓥黄承斌同学制作的成果。

创作思路:作品将抗疫战场喻为“工厂”,旨在表现疫情工作者众志成城的精神。新冠疫情当前,防疫战场之上,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志愿者等一线工作者都在各自的防线上坚守,专家进行“作战”指挥,医护人员提供治疗,公安干警和基层干部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各地志愿者运送物资等等,他们都在自己的工作线上奋战,如同一个“工厂”,环环相扣,协同奋战。一线工作者们在疫情战“厂”上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视觉设计类-郭翠蓥 黄承斌-《疫情战“厂”》.jpg

郭翠蓥 黄承斌-《疫情战“厂”》.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作品将抗疫战场喻为“工厂”,旨在表现疫情工作者众志成城的精神。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