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迎来第一批2020级本科新生

2020-09-18 09:13:23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新生入学工作,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多次召开迎新筹备会,做好迎新预案,落实工作细节,按规定分批次安排新生来校报到。2020年9月17日,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迎来第一批本科新生。

1.jpg

报到现场


据悉,9月17号入学报到的111名新生均是来自广东省外的内招生,他们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入学准备,迎接大学新生活的到来。

2.jpg

新生在签名板前合照

早上八点,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带领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班级助教及志愿者在第二文科楼迎接新生的到来。由于疫情防控原因,今年新生入学只能独自进入校园报到。为减轻生入学负担与焦虑,帮助新生更快适应与融入大学新环境,学院为新生提供了人性化的服务。报到现场工作人员细心检查新生粤康码、行程卡等情况,耐心指导入学新生填写报道资料,领取开学物资。志愿者们协助新生将行李运送至宿舍,帮助新生顺利完成开学报到。


3.jpg

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合影

4.jpg

新生礼包


学院党委书记刘涛教授与党委副书记张建敏副教授十分关心新生入学情况。他们多次走访新生报到现场,指导新生入学工作,了解新生情况,并与新生合影留念。


5.jpg

党委书记刘涛教授热心指导新生报到

6.jpg

党委书记刘涛教授与党委副书记张建敏副教授与新生合照


当晚,辅导员周文哲、张驰老师与各班助教走访学生宿舍。期间,辅导员和助教耐心回答了新生们在学习上、生活上提出的问题,并对新生未来的大学生活提出建议,希望刚入学的同学能够尽快熟悉环境,开启充实的大学学习生活。


7.jpg

8.jpg

党委书记刘涛教授、党委副书记张建敏副教授

与班级助教、志愿者们合影

责任编辑:李洪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0年9月17日,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迎来第一批本科新生。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