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启动会

2020-04-23 09:48:57

       2020年3月12日上午,经管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崇德楼会议室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启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年张慧青,副院长李爱芹,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其他二级学院党总支、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组织人事处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牵头部门组织人事处长介绍申报背景及评选情况。2019年8月,教育部启动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遴选产生10所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 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分别作为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功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接着,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齐守泉介绍了“样板支部”建设总体方案和思路,他表示将围绕“12345+”基层党建工作体系,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努力把各项建设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效、确保顺利通过验收评定,成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品牌。经济管理学院其他领导依次发言,纷纷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示范引领作用,对学院和学院其他党支部的建设起到积极带动作用。

       最后,党委书记张慧青代表学院党委对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功获批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表示祝贺,对经管教工党支部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总体建设要求与期望。张书记表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要在基层党建、教育教学、学习科研等方面继续高标准严要求,继续保持支部特色,其他党组织要向样板支部看齐,对标争先,力争在2020年入选全国党建工作示范校、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培育单位。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经管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崇德楼会议室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启动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