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工程职院召开党建立项项目推进会

2020-07-31 10:49:17

2020年是济南工程职院党建立项项目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结项之年。为了顺利完成项目结项工作,7月27日上午,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学院召开了党建项目推进会,对党建项目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本次会议由组织人事处组织,学院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以及项目汇报人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李爱芹出席会议并做了总结讲话。

图片1.png

       这次推进会,主要从已经完成的工作,完成的效果以及下一步计划安排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并邀请了荣获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单位的经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党总支书记齐守泉、省标杆院系培育单位的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立国,以及从事党建工作多年的机关二支部书记李德义作为专家分别对样板支部和标杆院系的汇报进行了点评。按照前期的工作通知,参加汇报的人员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内容充实、课件精美,得到了专家的肯定与认可。此次汇报既是一次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也是推动各支部在项目建设中查漏补缺的机会,对于项目的推动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会议的最后,李爱芹院长做了发言总结。她首先对三个标杆院系和十个样板支部前期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极大的肯定,对三位点评专家的点评也给予了称赞。她强调,各立项单位要再接再厉,结合支部实际,凝练支部特色,总结支部亮点,继续查漏补缺,将工作落实落细,争取在九月底前顺利完满完成结项工作。




责任编辑: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0年是济南工程职院党建立项项目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结项之年。学院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以及项目汇报人参加会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