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健康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10-17 16:13:09

4月26午,健康学院党总支博雅301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葛伟丽主持。

会上,葛伟丽从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学习载体等方面详细说明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能够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教师意识到做为教育工作者,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一定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抓好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


责任编辑:焦一曼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健康学院党总支在博雅301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葛伟丽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