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创新创业|电商学子在第九届“三创赛”江西赛区喜获佳绩

2020-04-30 15:20:19

7月6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江西赛区选拔赛在江西财经大学成功举办。由17市场营销刘典强、17市场营销熊诗棋、17电子商务3班徐慧恒、18电子商务3班朱艺婷、18电子商务1班刘浩兴五位同学组成,祝维亮、单文丽两位教师指导的益创联盟创业团队晋级现场决赛。

图片13.png

现场赛分为小组赛和终极PK赛两个环节。在小组赛环节中,团队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入终极PK赛,对项目的成果进行 PPT 展示和陈述,并现场答辩,项目得到评委的高度肯定。

图片14.png

电子商学院党支部探索“党建+创新创业”模式,以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开展创新教育、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激发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未来,学院也将继续贯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人才培养理念,项目实践育人,以市场运营经验反哺专业教育,同时为社会服务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撑。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电商党支部“党建+创新创业”见成效,电商学子在第九届“三创赛”江西赛区喜获佳绩。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