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 风清气正

2020-06-15 17:47:57 毛姝

动物科学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521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2020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动物科学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参加。

会上,动物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老师认真学习会议内容,并希望全体党员做到:一是进一步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政治方向;三是坚持标本兼治;四是要持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五是加强自身建设。针对“少数党员干部政治意识不强,大局意识不够,执行八项规定不严,严于律己不够,作风不正不严”的问题,党支部书记表示:“党员老师应该以大局为重,加强自身思想意识建设,严以律己,端正作风,以身作则,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动物科学学院党员老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会努力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为学院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0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