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党支部专题党课暨新生党员见面会

2020-10-21 12:39:46 马理党支部

9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2421教室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新生党员见面会党支部书记尤琳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尤琳代表党支部对2020级新生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新生党员同按照党支部要求认真学习,把学习当作一种生活方式,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努力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学习者研究者传播者。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围绕“疫情防控中的中国国家治理”主题,支部书记尤琳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尤琳从“中国国家治理的领导力是疫情防控的核心力量”“中国国家治理的动员力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力量”“中国国家治理的组织力是疫情防控的基础力量”和“中国国家治理的自我完善力是疫情防控的保障力量”等四个维度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得到充分发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显著优势也得到充分体现。各位党员同志认真聆听积极记录,并相互讨论关于该主题党课的学习心得。

图片3.png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党员同志对“疫情防控中的中国国家治理”有了更加深刻把握。专题党课学习会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的一次理论学习,党员同志在理论学习的过程中发现自我差距,并以切实行动加强自身学习,对于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洪志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党支部专题党课暨新生党员见面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