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大会

2020-09-24 11:39:55

9月23日中午,艺术教研部在行政楼311B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叶萍老师主持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学校、学院工作会议精神,对艺术教研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叶萍表示,本学年学院工作将聚焦“申硕创大”、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等工作,艺术部全体党员及教师要全力支持,在提升政治引领、提振师生精神、推进学院资源整合、狠抓制度措施落实上再“发力”。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同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建设助力添彩。随后,艺术部党支部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交流、讨论。

责任编辑:高妍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主题教育大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