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语”你同行传真情 带头应援递能量

2020-04-16 15:55:03 嘉大外语团学 徐丽玉

疫情期间,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面对当前严峻的防疫形势,心系武汉,2月29日组织党员开展加油祝福传递活动,手写祝福卡为武汉加油,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这些都是支部党员为抗击疫情进行的暖心应援,不仅给身边的人带来感动和信心,还表达了对前线“最美逆行者”的崇高敬意,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样板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

为武汉加油.jpg



责任编辑:徐丽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手写祝福卡为武汉加油。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