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报告、谈感想、真落实” 师德主题教育交流

2022-11-28 16:52:23

为了更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21日举办了“学报告、谈感想、真落实”师德主题教育交流会暨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会上安小红、董小香、刘坤、王瑾、朱先锋五位老师做了交流发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安小红老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总体要求。德育工作是贯彻实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的核心工作之一,德育教育要贯穿整个教育过程。德育教育应有迹但要无痕。

图片3.png

董小香老师:党的二十大报告催人奋进,报告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历史自觉精神、历史主动精神和历史创造精神,展现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美好未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的奋斗姿态和自立自强的发展步态。

图片4.png

刘坤老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升了个人素质修养,一是在学习中成熟,弘扬高尚师德师风;二是深入思考,善于总结,积极行动,立德树人。

图片5.png

王瑾老师:师德师风需要在对学生的专业引领中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做到“以德树师表,以德为师能,以德铸师魂”,真正做一名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好教师。提升理论素养,明确执教本质,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塑造人格魅力,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图片6.png

 朱先锋老师: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不断加快学习线上教学改革的步伐;丰富线上教学活动形式,加强师生沟通学习交流;乐教勤业、无私奉献是我毕生的追求。

通过举办“学报告、谈感想、真落实”师德主题教育交流会暨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议,全院教职工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贯彻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总体要求,为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21日举办了“学报告、谈感想、真落实”师德主题教育交流会暨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