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教师党员积极参加学校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

2020-06-24 16:14:32 林彩梅

6月11日晚上,学校使用腾讯课堂举办了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我系教师党员姚忠副教授代表机电工程系分享了线上教学经验,全校教师在线参加学习分享交流。学校副校长莫秋婵(我系教工党支部党员)教授作了点评及总结发言。

会上,姚忠老师以《工业机器人编程与操作SCHRW线上教学模式》课程在线教学为例,介绍了以学生为中心的线上教学法,分享了课程建设、教学组织、教学管理等环节的做法和经验,从“以学生为中心,站在学生的角度安排教学内容”“贴近生活,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讲练结合,融会贯通,获得成就感”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教学实施方案,为与会教师充分发挥线上教学平台功能、提高线上教学质量提供了指导。


莫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姚忠老师精彩的线上教学经验分享,希望全体老师在后续教学中,丰富教学组织形式和教学互动设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学生送去更佳的精神食粮。

我系与会教师党员表示,此次交流会收获了理论、技术、方法,会把线上教学作为教学改革的机遇,大力推进线上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促使自己向“线上线下”双师角色的转换,更新“线上线下”混合式教育教学观念、优化信息化技术教育教学方式,提高教育教学成效。


责任编辑:林彩梅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机电工程系教师党员积极参加学校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学校使用腾讯课堂举办了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介绍了以学生为中心的线上教学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