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党员工作坊”让支部建设更有力

2020-05-05 08:33:20 贾鑫



“云上党员工作坊”让支部建设更有力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北京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辽宁工大电控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发出号召,在因疫情影响学校停课、学生不能正常返校的前提下,为了使支部建设不延期,战斗堡垒作用更明显,经支部委员们开会讨论决定,开展“云上党员工作坊”。

云上党员工作坊

微信图片_20200501114946.jpg

通过“云”端组织“三会一课”,截止目前支部共开展党员大会3次,党支部委员会4次,党小组会2次,布置学习强国app的学习任务、组织为湖北武汉自愿捐款、“1+1学困生”帮扶活动动员,思政大课热议、安全教育宣传、红色经典朗读、战“疫”主题微党课展播、最美劳动照片征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居家党员对支部建设的参与感更强,加深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充分展现支部党员的自身特点。

在活动之余党支部的日常工作也不停歇,“云”谈话、“云”帮扶、“云”发展党员等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为了让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升道德修养,学院领导与支部书记贾鑫老师精心准备了4节别开生面的主题党课; 16名正式党员对78名新一批积极分子进行了确立积极分子后的第一次谈话。

为了引导学生党员在这次“大考”中坚定必胜信心,牢记为民初心,我们通过开展类型多样的活动,使支部战斗力加强,支部建设更完善、党员凝聚力增强,联系群众更密切。可喜可贺的是,在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中,凭借学生党员的坚持不懈和群众的热烈支持,党支部曾经连续七日在全国样板支部热度榜排名第一,从建设至今始终位于前十名之列。“云上党员工作坊”必将一往无前、坚守阵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贡献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云上党员工作坊”让支部建设更有力,赏同志将一往无前、坚守阵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