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热议两会!

2021-03-17 08:44:04 贾鑫

支部党员热议两会

聚焦

两会

电气17-6李应东

  近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新的起点,新的奋斗,新的征程,两会上“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为人民谋取了更多福利。政策规划在求学、科研、就业、收入、住房、医疗、防疫、出现、养老、文体等方面给足了实惠,晒满了干货,同时在经济发展、改革开放、社会文明、生态文明、民生福祉、国家治理等方面谋了篇、布了局,为今后五年及2035远景发展制定了“跳起来就摸的着”的科学规划,也为“十三五”尾端上的不稳定增添了一份“十四五"的踏实感与安全感。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我何其幸运可以生在这个时代可以见证中华民族发展的壮举,与祖国一起开启壮丽的新篇章。

电气17-2左宏胜

  从两会精神中,我们看到了“行稳致远”。由于疫情影响,中国经济面临“大考”,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坚持用全面的眼光看问题,辩证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求创新、谋发展。如启动新基建,强化基础设施建设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硬核”支撑;创造新模式,多样化平台充分释放中国市场潜力;打造新经济,智能化生产为未来插上“数字”翅膀;开拓新动能,加快科学研究抢占制高点释放动力……在面对新局面、新趋势、新挑战情况下,要积极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以势不可挡的创新后劲推动中国经济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智控18-1程阳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实现“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智控18-1张士业

  这是一次政治盛会。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建工作在国家建设、发展中的领航作用更急凸显。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志愿者;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旗红。坚定政治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成为了每个共产党员的座右铭。今年是中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国人大成立67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2周年。这么多年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地参政议政,在中国的政治发展史乃至世界政治发展史上不断创造出新的辉煌。今年的“两会”,公文思享公众号整理,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后的又一次政治盛会,必将更加紧扣时代脉搏,谱写出更加恢弘的时代乐章。

电气17-2闫玮丹

  李克强总理的报告,既总结了成绩,也分析了过去和即将面对的问题,明确了未来的走向,求真务实、催人奋进。过去的一年里,我国遭受到了疫情带来的严重冲击,但是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率先战胜了疫情,快速恢复了经济,实现了世界主要经济体中唯一的经济数据正增长,彰显了制度优势。报告中还提到了为基层和科研人员松绑,为社会发展持续提供动力。我们青年党员要在新的阶段中为祖国,为社会奉献自己,努力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新的时代篇章!

辽宁工大学生党员聚焦·两会


责任编辑:贾鑫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今年是中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造新的时代篇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