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2020-05-26 11:26:49 王亚君 郭延锋 吕娓

520日,电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qq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学习内容包括:

一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了知信行合一能力。

二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和锤炼,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提振,推动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四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强化了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

五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进行清正廉洁教育,涵养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六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重点抓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消除了一些可能动摇党的根基、阻碍党的事业的因素。

这次主题教育,总结历次党内集中教育经验,对新时代开展党内集中教育进行了新探索、积累了新经验。

一是聚焦主题、紧扣主线。二是以上率下、示范带动。

三是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四是紧盯问题、精准整改。

五是严督实导、内外用力。六是力戒虚功、务求实效。

全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总书记还重点强调:

第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第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第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第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

第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完善和发展党内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第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坚持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

照片1.jpg

网络学习

照片2.jpg

学习并讨论

照片3.jpg

谈感想

针对此次学习,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谈了感想,表示一定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勇于担当,做到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