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机关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和集体学习

2020-04-16 15:13:05 张悦

10月28日,辽宁科技大学机关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和集体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树学主持。

会上,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理论学习成果和本职岗位实际,档案馆的杨艳娜同志讲了题为“感悟初心促提升,践行初心见实效”的微党课,从档案的定义及价值、高校档案的定义及学校档案工作情况、学校档案发挥的主要作用、践行“初心”做好档案服务工作四个方面进行讲授。保密办公室的王健伟同志讲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保密传统”的微党课,用具体的事例介绍了常见的泄密情形,提示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使用手机、电脑时应该注意的事项,对大家进行了一次生动的保密教育。

据悉,主题教育以来,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了“人人讲党课”活动,创新党课授课形式,激发全体党员学习热情。此次是支部开展的第三次“微党课”活动,接下来党支部将有更多人参与到微党课中来。

会上还进行了集体学习。王运明和王霞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两章原文。王洲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

微党课1-杨艳娜.jpg

杨艳娜上“微党课”.jpg

微党课2-王健伟.jpg

王健伟上“微党课”.jpg



责任编辑:田树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辽科大机关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和集体学习。由杨艳娜和王健伟同志上微党课,王运明和王霞同志领学《纲要》。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