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0-04-21 15:33:57 孔祥慧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严峻,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教育部、辽宁省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重大部署,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开展“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加强理论学习。疫情期间,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利用“学习强国”软件,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理论学习常态化。请各支部以支部为单位于2月24日,将1月24日-2月23日“学习强国”积分明细截图发送到指定邮箱460471364@qq.com,开学后对日均积分达到40分以上的党员予以奖励。



二、


  征集疫情防控先进事迹。以支部为单位,每个支部征集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事迹1-2个,以文字加图片的形式形成Word文档,字数不限,于2月8月之前发送到指定邮箱460471364@qq.com。



三、


征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为主题的短视频。以支部为单位,拍摄“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为主题的短视频,于2月8日之前发送到指定邮箱460471364@qq.com。



四、


  征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短视频。以支部为单位,每个支部拍摄1-2个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短视频(比如正确戴口罩、酒精消毒、药物预防等),于2月8日之前发送到指定邮箱460471364@qq.com。



五、


  由于现处在疫情高发时期,2020年寒假“青春奉献 为党争光”社会实践若根据实际情况无法开展,可以通过线上调研形成调研报告、读一本好书形成读书报告、参与属地疫情志愿服务队形成图片加文字的材料等形式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上交社会实践材料时间不变,2月14日以支部为单位发送至指定邮箱460471364@qq.com。



_
_

      请各支部严格落实活动要求,结合支部学生党员特点,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参加活动。一个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体学生党员要坚定信心、珍惜时间、团结协作、好学力行、勇担使命、争做先锋,为学校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国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地丽达尔阿依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开展“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