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19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2020-04-26 16:03:18 郭紫薇 许嗣鼎


为深入学习《人民网评:科学技术,战胜疫情的关键利器》,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想政治教育,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3月26日下午召开线上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紫薇主持。

 会议指出,科学技术是祛除疾病的重要法宝,也是战胜疫情的关键利器。坚持向科学要答案、要方法,不仅是历史上总结出来的防疫经验,也是此次疫情中及时采取的防疫手段。在科研、临床、防控相互协同,产学研各方紧密配合下,一系列新成果、新办法得到检验推广,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注入了强大信心、提供了有力支撑。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必不可少。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我们要相信科学、尊重科学,加强科学理论知识的学习,为提升全社会的科学意识和科学素质作出贡献。

1.jpg

2.jpg

 郭紫薇老师在总结中指出,习近平的重要文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是站在疫情防控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对发挥好科技创新在疫情防控中的突出作用作出一系列重大判断,为科研攻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人类同疾病较量最有力的武器就是科学技术,人类战胜大灾大疫离不开科学发展和技术创新,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也是疫情防控的第一战力。用好科学技术这个同疾病较量最有力的武器,我们定能无坚而不摧、无往而不胜。




责任编辑:肇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深入学习《人民网评:科学技术,战胜疫情的关键利器》,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想政治教育,给排水专业党支部开展线上理论学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