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党支部深入学习辽宁省高校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措40条等文件精

2020-05-09 08:08:18 吴玉鑫


党务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辽宁省高校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措施40条等文件精神专题会议.png

5月7日中午12:00,党务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专题集中学习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辽宁省高校返校复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我院返校复学工作安排,重点学习了《辽宁省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措施40条》、《关于印发春季开学总体工作方案等4个方案的通知》和《辽宁职业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方案》(辽职院应急[2020]10号)等文件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智主持并讲话。

会上,孙智对党政办公室、党委工作部两个部门成员在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中完成的任务情况和党员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小结,并对慎终如始推进疫情防控,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复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智要求,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是当前的首要任务,作为学院两个重要职能部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要加强学习。要主动将“春季开学总体工作方案”“辽宁省春季开学四十条”和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方案等文件精神熟记于心,吃准吃深吃透,逐条研究分析、逐项贯彻落实;二是要继续完善。当前学院制定的很多方案跟我们工作职责都有很大关联,下一阶段要对各项方案内容逐步完善,整体推进,确保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三是要做好宣传。从5月8日起,全体人员要进入正常工作状态,因此要正确处理好工作、家庭、思想的关系,切实抓好氛围营造、舆论引导等建设,管好守住校园阵地,以务实的工作举措确保校园稳定。

会议还对非党员教职工学习情况进行安排部署,并对两个部门人员值班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务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专题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辽宁省高校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措施40条等文件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