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2021-07-06 16:37:23 成诚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加强“四史”教育,激发家国情怀,培养大学生使命感和责任感,外语与商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党员教育活动于618下午大同楼A413党员活动室开展。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部分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团学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表达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在交流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谈学习体会,领会中国共产党的责任和使命。此外,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退伍军人、预备党员19商英吴文静说:“习总书记给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温暖真挚,体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少先队员和青年的关心和重视。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要积极主动学好党史,宣传和发扬‘新安旅行团’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随后,各位毕业生党员庄重地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表达了他们对党和国家的信念和忠诚,展现了大家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活动现场,学生党支部成诚老师寄语,她指出: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必须牢记“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牢记习总书记对年青一代、对大学生的嘱托;牢记理想信念,一定不忘初心和使命,一定学史明理、砥砺前行!

QQ图片20210706100842.jpg

QQ图片20210706100822.jpg

QQ图片20210706100833.jpg



责任编辑:赵昕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外语与商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党员教育活动于6月18日下午在大同楼A413党员活动室开展。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