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共聚云端学习“疫情防控思政课”

2020-07-15 17:17:41 夏婷婷

1.jpg

研究生在线学习疫情防控思政课

2.jpg

同学们分享的观后感

根据兰州理工大学《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要求,经济管理院党委统一部署安排。2020年3月9日下午,经管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通过电脑、IPAD、手机等终端设备,相聚云端和全国大学生一起学习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组织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观看完课程直播后,辅导员老师积极组织学生进行在线交流讨论,畅谈自己对于战“疫”的思考与感悟,以及这堂思政大课的体会与理解。在讨论中,同学们群情激昂,都积极撰写了观后感并提交给学院,主动与其他同学分享。

在观后感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堂思政课有深度、有温度,课程内容让人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也鼓励大家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作为国家培养的高层次经管人才,更应当有家国情怀,争做有理想、有信仰、有觉悟、有担当、有使命、有本领的新时代大学生。

责任编辑:南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共聚云端学习。疫情防控思政课。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经管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