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 指导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0-07-31 23:30:06 刘晓龙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指导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引导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了解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培养品格,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2020年暑假,学校团委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对全校11个社会实践分队进行了全程指导。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紧紧围绕农村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爱国主义教育、留守儿童助学、学校招生宣传等内容,开展了理论宣讲、政策宣传、志愿服务、社会调研、文艺演出等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31231102.jpg



微信图片_20200731231346.jpg

微信图片_20200731231324.png

微信图片_20200731231403.jpg

微信图片_20200731231410.jpg


      思政教师全程指导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把社会实践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紧密结合,通过全过程地理论指导、社会调研和社会服务,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实践育人功能的发挥,同时也帮助思想教师进一步深入了解了省情民情,为充分挖掘体现甘肃实际和陇原特色的教学科研资源,切实提升思政课教学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刘晓龙)


责任编辑:樊亚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指导暑期。思政教师全程指导暑期。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