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秋季开学志愿服务活动

2022-10-18 20:17:30 林正锋

8月27日、28日,是闽南师范大学秋季开学学生返校的日子,学生处党支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服务学生、解决问题为主题,开展秋季学生返校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支部党员按照统一部署,活跃在学校各个校门口、学生宿舍区、校园主干道,维持学生返校开学秩序,协调解决开学相关工作。

9月14日、15日,闽南师范大学迎来2022级新生入学,支部党员全体投入车站迎新点、校门监测点、宿舍服务点、校内咨询点、值班接待点等各个场所,严格落实新生入学防控要求,畅通新生入学通道,扎实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

994d82ef904d984ebb024a28939be26.jpg

20b101f7a9cb47b916aedfeb1cb149b.jpg





责任编辑:学生处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秋季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