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无情人有情,“云”端党建伴你行(微党课学习)

2020-07-06 16:17:52 张小莲 蒋春容

新冠无情人有情,端党建伴你行

----南京工程学院电力教工第一党支部观看学习抗“疫”微党课

2020庚子鼠年,迎来了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南京工程学院电力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学习“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抗“疫”微党课向建党99周年献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

本次专题微党课是由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4校联合开讲。主讲人用深刻感悟、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讲述了高校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党员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

微党课.png

南京工程学院电力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观看学习微党课

本次活动中,电力教工第一党支部带领党员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光辉历史,洗礼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党魂,使他们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微党课观看完毕后,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感言:这次的疫情防控,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的坚强有力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祖国在抗疫中不懈的坚持和必胜的信念令人温暖,催人奋进,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应该带头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明确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发展方向,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之气势,决心在教学、科研道路上勇挑重担、奋勇争先,为将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责任编辑:汤苗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南京工程学院电力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学习“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抗“疫”微党课,向建党99周年献礼。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