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文化,爱国教育指引方向

2020-05-11 16:59:24 南林经管院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中央、省委和我校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激励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结合学校实际,组织并开展了系列党日活动,学习贯彻新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在实践与教学中取得新的突破。

在各种文化中,红色文化以其鲜明的政治立场、崇高的价值取向、坚决的奋斗精神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2019年9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工作会议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学院领导班子参加集体学习,师生党员代表列席学习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魏勇围绕我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等方面内容做了解读,对经管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工作做了工作部署。 

另外,集体学习会上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庄严宣誓,回顾向党组织靠拢的心路历程和入党时的庄严承诺,通过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个人入党初心。 

为使经管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和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认识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的党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学院建设的各项工作中。2019年9月29日,经管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观看学院团委制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视频,魏勇书记向各个党员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并号召大家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引导党支部党员干部在工作实践中坚守初心,勇担责任。积极响应号召,勇于担当使命。传承红色文化,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学习爱国奉献精神。

5.jpg

6.jpg

传承红色文化,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学习爱国奉献精神,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积极响应中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组织党支部师生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一个民族的复兴需要强大的物质力量,也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提醒着一代代年轻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洗礼思想,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此次活动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召,增强了支部师生党员的爱国意识,引导各支部党员更加自觉地勇担职责使命。

8.jpg

7.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结合学校实际,组织并开展了系列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