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人体解剖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热切关注“两会”(三)

2020-06-03 08:53:11 靳建亮

编者按:521日至22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相继开幕全国“两会”胜利召开,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热切关注两会焦点,热议两会话题,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将学习感悟转化为推动学校和自身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聚焦两会.jpg

任子健:回顾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全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经济结构和区域布局继续优化,发展新动能不断增强,改革开放迈出重要步伐,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生态环境总体改善,金融运行总体平稳,民生进一步改善。新冠疫情发生后,在党中央领导坚强下,中华儿女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这些已经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党中央对未来的部署和展望,都极大的增强了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着中华儿女在未来的征途上继续前进。我也将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锻炼,提高自己觉悟,努力认真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自己更大的潜能。

吴俊:听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感受良多,备受鼓舞。这次政府工作报告是40多年来最短的报告,可以说每一个字都是干货、实货,最大程度体现了务实和实干。我国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中央政府的工作报告,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奋力化危为机,恰如其当地提出了“六稳”“六保”的重大举措,集中彰显了人民至上。这不仅是我们工作的指导方针,还是我们工作的任务书。我们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六稳”“六保”重要举措。

陈璐璐:特殊时期两会顺利召开,标志着中国战“疫”取得重大成功,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势,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的强大领导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简短但有力量,直面挑战、传递信心,通篇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的发展思想。总理说,虽然一季度经济出现了负增长,但人民群众生命更重要,这是非常值得的牺牲。正是这种“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定了中华儿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更为打赢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孙伟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始终关注着两会的进展情况,认真学习和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催人上进、振奋人心。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9年的伟大成就,又提出了2020年当国家在步入新时代后对经济、政治、法治、科技、就业、文化、教育、医疗、民族、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的工作重点。作为一名平凡的工作人员,在实际工作中我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在祖国建设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人体解剖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热切关注“两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