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下返校安全教育

2020-05-15 22:05:49 张思遥


图片 1.png

    2020年4月24日,还处于疫情的防控阶段,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硕博毕业生终于收到了期待已久的返校通知。在此之前,学院已经反复确认学生返校资格。由于此次返校涉及到了多省份人员的流动和接触,为降低返程途中的风险,,4月25日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硕士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为“疫情防控下返校安全教育”的线上会议,针对这次的返校复学工作就安全问题展开讨论。

会议上,首先,党支部书记张思遥同志强调了返校通知中的一些关键信息。其次,支部同志们结合新闻报道,并参考外省开学返校的安全措施,积极分享了返校途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最后,集体观看了返校复刻的安全教育视频,提升对返校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对安全知识的理解。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返校本不易,安全第一位。党支部书记张思遥同志表示,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各党员同志在身体力行做好防护措施的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起到党员的榜样作用。

此次线上会议,使支部党员提高了对返校安全的重视程度,希望各位党员在自觉防护的情况下也告知广大同学自觉做好防护措施,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平安校园保卫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在返校复课之际,通过线上会议进行返校复刻的安全教育教育,提升对返校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对安全知识的理解。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