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硕士第二党支部与后勤保障部支部支部共建

2020-06-24 20:05:55 张思遥

微信图片_202006241942531.jpg

随着国家对绿色发展,节能环保的高度重视,6月16日物理科学学院硕士第二党支部与后勤保障部支部举行支部共建节能座谈会。会上首先霍媛媛老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随后张俊杰老师简单介绍了学校节能方面的工作。最后霍媛媛老师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基本任务,要求我们利用一周的时间对学校进行调研。一周后进行汇报。

责任编辑:支委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随着国家对绿色发展,节能环保的高度重视,6月16日物理科学学院硕士第二党支部与后勤保障部支部举行支部共建节能座谈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