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坚守社区防疫一线

2020-06-06 08:20:44

携手战“疫”|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坚守社区防疫一线

他是房靳 ,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18-1班学生,在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严峻时,看到了社区疫情防控点人手不足的情况,主动向社区报名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与广大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一起轮流在防控点执勤。

微信图片_20200606081722.jpg

 因为他是防控点最年轻的志愿者,所以在工作后期主动申请轮值夜班,在执勤过程中一丝不苟的进行测量体温,开具通行证明,社区住户信息登记,隔离人员的筛查,工作车辆的出入登记等工作,他说:“在工作时,一定要以人为本,让大家保持好的心态,不要造成恐慌”所以一边工作一边向大家普及科学的防控知识,在他工作期间,防控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秩序。

微信图片_20200606081752.jpg微信图片_20200606081755.jpg


作为一名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他认为,在疫情面前,要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积极听从专家的防疫指南,不传播谣言,科学防控,也要积极向亲人朋友们宣传科学的防疫知识,为这次疫情控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再接再厉,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争。

微信图片_20200606081920.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坚守社区防疫一线。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