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到智能制造学院交流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经验

2021-01-19 09:18:01

7月9日上午,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黄东一行8人到我院参观考察,交流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经验。我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永宁在学院党团活动室主持交流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华宪,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管理中心主任黄小钊、教工党支部支委莫名韶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覃华宪介绍了我院党建基本情况、黄小钊围绕“六个加强”,打造“六型堡垒”,实现“七个有力”的“全国样板支部”创建目标,介绍学生党支部“党建+业务”特色亮点、特色活动及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取得的成效。黄东主任介绍了教工支部“双带头人”培育获得第二批全国党建样板党支部的经验。双方还就学生顶岗实习管理与就业指导的做法和改革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王永宁书记陪同黄东主任一行现场考察了学院党建文化长廊、学生管理中心和学校廉政教育基地。

图为:双方围绕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等开展座谈交流(江小艳/摄)

图为:参观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成果合影(陈新菡/摄)

供稿:智能制造学院江小艳

审核:智能制造学院覃华宪

编辑:智能制造学院江小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到智能制造学院交流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经验。交流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