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我院交流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经验

2021-03-15 13:08:40 麦文燕 黄小钊 覃华宪

下午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彬、学生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罗侃,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珊云、学生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孙洪民一行20人到我院交流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经验学校纪委书记罗桂全陪同客人参观了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廉政教育基地,并介绍了学校开展廉政教育的情况。我院党委书记王永宁,副书记覃华宪,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小钊和部分支委参加接待。

这是我院学生党支部近日通过教育部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验收后,继续履行辐射示范作用,首次接待广西兄弟院校的交流访问。会谈增进了双方友谊,共同为广西高职院校党建与学生工作创新提供新思路开创新局面

图为:罗桂全书记与来访客人合影  麦文燕

图为:座谈会交流现场  麦文燕

图为:座谈会交流现场  麦文燕

供稿:智能制造学院  麦文燕

审核:智能制造学院  覃华宪

责任编辑:麦文燕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到智能制造学院交流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