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2020-05-04 22:17:16 苏华清 陈庆娟 韦昌林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1月19日,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专题研讨会。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书记苏华清主持会议,全体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等。苏华清、徐雄波、张欣钰、李虹等同志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

会上,苏华清同志从扛起党建的责任、树起党建的旗帜、严肃党建的制度、加强廉政建设四个方面,提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原则,着力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和基层党建工作弱化、边缘化现象,全面提高基层党建质量,为全面提升学生管理工作质量,全面建设“双高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专题研讨照片.jpg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专题研讨现场(陈庆娟/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1月19日,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专题研讨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