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苏华清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2020-05-04 22:25:52 苏华清 陈庆娟 韦昌林


11月12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书记苏华清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围绕形势与政策教育主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党员同志们聆听了党课。

苏华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讲解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与我国的应对策略,主要从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如何把握“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变局中行稳致远三个方面进行解读。

党课最后,苏华清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和我校学生管理工作实际,要求党员们要关心国家大事和时政要闻,关注国际发展的形势,关注学校的发展形势以及关注其他高校学生管理工作的成功做法,增长见闻,拓宽思维空间,提高干事创业能力。

党员同志听讲过后纷纷表示,今后要做一个有心人,关注学校的发展,勠力同心,不断提升学生管理工作质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现场(陈庆娟 摄).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现场(陈庆娟/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1月12日,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书记苏华清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围绕形势与政策教育主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