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会计教研室党支部整装待发迎五年制学生复学

2020-04-27 10:11:44 何明玥

4月21日,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校园再次充满青春活力,作为南通市首批复学高校,学校领导及老师高度重视,为学生安全复学做了充分准备。本次复学的主要是我校五年制专业学生,从早上7点开始,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教师志愿者们就开始整装待发,迎接着归来的学子们。他们有的帮学生办理复学相关手续,有的帮学生提行李,有的送学生至宿舍。晚上,在学院党总支书记保云的带领下,会计教研室党支部王菊梅、汤敏、何明玥三位老师赴学生宿舍看望了报到学生,并就安全、防疫、学习等问题对学生进行了叮嘱。

学生报到.JPG

王菊梅、张海英老师迎学生报到

任积丽院长、徐司晴书记帮助学生搬行李.jpg

任积丽院长、徐司晴书记帮助学生搬行李

韩海龙、汤敏老师帮学生送行李.JPG

韩海龙、汤敏老师帮学生送行李

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宿舍了解学生情况.jpg

王菊梅、何明玥老师赴宿舍看望学生

IMG_8113.JPG

汤敏老师关心学生身体健康情况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教师迎接五年制学生复学、并深入宿舍看望关心报到学生。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