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教研室党支部集体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微党课

2020-06-28 13:35:39 王菊梅

深入落实贯彻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2020年619日上午900,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会计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主908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战役微党课。

“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首场高校党组织战示范微党课经教育部党组批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之一,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4校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以“1+1”形式联合开讲。四位党委书记分别以《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在疫情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织牢织密防护网 有序推进复学复课》等为主题,联合四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共同分享了师生奋勇战“疫”的感人故事、思考和体会。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观看学习,并交流了感受。全体党员认为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根本保证,表示将学习勇敢无畏、勇于担当”的抗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众志成城投身强国伟业,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J68A5119副本.JPG

J68A5126副本.JPG




责任编辑:何明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会计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在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战役微党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