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关爱儿童”——教育系党总支携手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9 12:47:56

弘扬雷锋精神,关爱儿童

——教育系党总支携手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教育系教工党支部

3月14日下午,教育系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吴忠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关爱儿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使残疾儿童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以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舞蹈等表演与小朋友们互动,受到了小朋友的热烈欢迎。同时,小朋友们也在老师的带领下以手语舞《最美的光》回馈我们,那一个个小身姿像极了一颗颗正在茁壮成长的小树,充满了希望。活动过程中,党员老师们特意为小朋友们赠送了一些书籍以及零食。最后志愿者们走访每一间教室,亲切问候每一位小朋友及家长,并为他们清扫每一间教室。

本次活动,既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又推动了我院学雷锋精神的常态化,彰显了党员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育系党总支携手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关爱儿童 mdash。最后志愿者们走访每一间教室。